作者sowe0613 (人是會變的..)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信函掛號與小包掛號的區別
時間Thu Jun 15 10:34:17 2006
恕刪
看一看之前的文我好像是罪人一般..
之前也是因為信函和小包的差別 我投訴掛號小姐
他也是一直堅持是衣服不能寄信函掛號
但是相差15元的差價讓我有點不爽
結果我就拿去別間郵局寄 也沒問是啥直接跟我說
"小姐 你寄小包掛號比較便宜喔!你要寄嗎?"
結果我就投訴之前那間郵局..搞到那間局長打電話+"親自"
來我家道歉..而且還是很老的局長..害我有點有罪惡感..
只不過我以後都不去之前那間郵局了...
現在這間郵局又換了一個菜鳥 上次寄也是不讓我寄..
硬是以信函寄掛號多了5元..我心裡想說..再一次我又要上網投訴XD
我想以後我還是排老鳥的窗口好了.....
我不是大壞人吧....好有罪惡感XD
--
25歲以前要懂得維持身材
25歲以後要了解如何抗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32.220
1F:推 lupin9:要怪只能怪幾十年沒修訂的郵政法規 06/15 18:12
2F:→ lupin9:全部改成同一資費就沒這種問題了 06/15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