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we0613 (人是会变的..)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信函挂号与小包挂号的区别
时间Thu Jun 15 10:34:17 2006
恕删
看一看之前的文我好像是罪人一般..
之前也是因为信函和小包的差别 我投诉挂号小姐
他也是一直坚持是衣服不能寄信函挂号
但是相差15元的差价让我有点不爽
结果我就拿去别间邮局寄 也没问是啥直接跟我说
"小姐 你寄小包挂号比较便宜喔!你要寄吗?"
结果我就投诉之前那间邮局..搞到那间局长打电话+"亲自"
来我家道歉..而且还是很老的局长..害我有点有罪恶感..
只不过我以後都不去之前那间邮局了...
现在这间邮局又换了一个菜鸟 上次寄也是不让我寄..
硬是以信函寄挂号多了5元..我心里想说..再一次我又要上网投诉XD
我想以後我还是排老鸟的窗口好了.....
我不是大坏人吧....好有罪恶感XD
--
25岁以前要懂得维持身材
25岁以後要了解如何抗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232.220
1F:推 lupin9:要怪只能怪几十年没修订的邮政法规 06/15 18:12
2F:→ lupin9:全部改成同一资费就没这种问题了 06/15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