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cindy (★減肥交換日記★)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關於包裹
時間Wed Jun 14 16:04:18 2006
我買了衣服....買家在6/7的時候寄了(有收據給我看)
然後6/9的時候就已經到我家附近的郵局了
可是一直到昨天都沒有來,他說今天會在投遞一次
他說之前都沒有投遞成功
重點來了....我家是住大樓,管理員會負責收
再來我家是24小時都有人在家
我還是不懂.....有誰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
我上網查的時候他跟我說那個包裹投遞成功
快瘋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