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cindy (★减肥交换日记★)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关於包裹
时间Wed Jun 14 16:04:18 2006
我买了衣服....买家在6/7的时候寄了(有收据给我看)
然後6/9的时候就已经到我家附近的邮局了
可是一直到昨天都没有来,他说今天会在投递一次
他说之前都没有投递成功
重点来了....我家是住大楼,管理员会负责收
再来我家是24小时都有人在家
我还是不懂.....有谁可以帮我解释一下吗
我上网查的时候他跟我说那个包裹投递成功
快疯掉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