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nthia4 ()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郵局包裹寄書划算嗎?
時間Tue Jun 13 12:02:00 2006
想請問各位板上大大^^
最近搬家要把一堆書寄回家..
看到板上說有學生包裹(一箱110?)..箱子是不是都不大阿?!
我的書大概有5.60本..重量無法估計^^"
要怎麼樣才能最省錢呢?
或者有沒有推薦哪家貨運呢?(黑貓?)
謝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67.1
1F:推 lllii:存局候領便宜10元,一次寄兩箱可再便宜10元,大概是這樣 06/13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