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nthia4 ()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邮局包裹寄书划算吗?
时间Tue Jun 13 12:02:00 2006
想请问各位板上大大^^
最近搬家要把一堆书寄回家..
看到板上说有学生包裹(一箱110?)..箱子是不是都不大阿?!
我的书大概有5.60本..重量无法估计^^"
要怎麽样才能最省钱呢?
或者有没有推荐哪家货运呢?(黑猫?)
谢谢各位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67.1
1F:推 lllii:存局候领便宜10元,一次寄两箱可再便宜10元,大概是这样 06/13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