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ity (怎會這樣?)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郵局的標準袋可以退嗎?
時間Mon Jun 12 11:55:06 2006
如果我買了郵局的標準袋
回家發現太小 OR 標準袋黏不起來
那可以拿去郵局退 OR 換標準箱嗎?
我要寄的東西 厚度比較厚 怕放的進去 黏不起來
不知道可以去換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2.179
1F:推 akakapo:不能換也不能退,我上次問過了。就留著希望以後還用得著吧 06/12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