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ity (怎会这样?)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邮局的标准袋可以退吗?
时间Mon Jun 12 11:55:06 2006
如果我买了邮局的标准袋
回家发现太小 OR 标准袋黏不起来
那可以拿去邮局退 OR 换标准箱吗?
我要寄的东西 厚度比较厚 怕放的进去 黏不起来
不知道可以去换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72.179
1F:推 akakapo:不能换也不能退,我上次问过了。就留着希望以後还用得着吧 06/12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