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yeyekab (我好想念大家)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寄過書櫃嗎(12格的那種)
時間Sun Jun 11 02:52:48 2006
當初是我自己組裝起來的
除了背後的幾塊板是用釘子釘住的
其他部分都是可以活動的螺絲
我現在在煩惱不知道要怎麼拆比較好
如果有人有經驗可以告訴我嗎
量了一下當初買回來的箱子大小
大概是183x30x13公分
因為蠻高而且很重
不知道有沒有人寄過
知道哪家貨運可以寄的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69.57
1F:→ Pissaro:大榮吧,這種粗重的他們肯吃 06/12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