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yeyekab (我好想念大家)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寄过书柜吗(12格的那种)
时间Sun Jun 11 02:52:48 2006
当初是我自己组装起来的
除了背後的几块板是用钉子钉住的
其他部分都是可以活动的螺丝
我现在在烦恼不知道要怎麽拆比较好
如果有人有经验可以告诉我吗
量了一下当初买回来的箱子大小
大概是183x30x13公分
因为蛮高而且很重
不知道有没有人寄过
知道哪家货运可以寄的
非常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69.57
1F:→ Pissaro:大荣吧,这种粗重的他们肯吃 06/12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