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f20xx (路人)
站內Delivery
標題[問題] 我的郵局晶片卡是怎樣?
時間Thu Jun 8 15:14:50 2006
昨天到郵局提款機領錢時
插入晶片卡後
按照慣例輸入密碼時(我已經一年多前就把密碼改成12個數字)
他竟然密碼還沒輸入完就跳到下一個畫面
就是存簿提款,餘額查詢等等......那個選擇畫面
我選擇領錢時他就直接退回我的卡片
並跑出小紙上面說"密碼錯誤"
我就換旁邊的另一台提款機再試試
插入晶片卡後
我發現密碼輸入那欄竟然只能容納4位數而已
我就愣在那裡
我想該不會是6~7年前申請提款卡時(還是一般提款卡,還沒有晶片卡的時代)
郵局要我輸入的那4位數字
輸入密碼後試試後
就是那4個數字沒錯!!
為什麼會發生這情形咧?
前幾個月前領錢時還是正常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16.36
1F:推 Janifer2:會不會是你的晶片壞掉了啊?去問問郵局的人吧@_@a 06/08 15:58
2F:推 shesaid:我的之前也這樣~壞了~換一張吧~^^ 06/08 17:00
3F:推 bailan:讀到上面磁條了 06/08 20:12
4F:推 nokaze:晶片的部分壞掉了,最近這種案例不少,看來壽命到了 06/08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