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f20xx (路人)
站内Delivery
标题[问题] 我的邮局晶片卡是怎样?
时间Thu Jun 8 15:14:50 2006
昨天到邮局提款机领钱时
插入晶片卡後
按照惯例输入密码时(我已经一年多前就把密码改成12个数字)
他竟然密码还没输入完就跳到下一个画面
就是存簿提款,余额查询等等......那个选择画面
我选择领钱时他就直接退回我的卡片
并跑出小纸上面说"密码错误"
我就换旁边的另一台提款机再试试
插入晶片卡後
我发现密码输入那栏竟然只能容纳4位数而已
我就愣在那里
我想该不会是6~7年前申请提款卡时(还是一般提款卡,还没有晶片卡的时代)
邮局要我输入的那4位数字
输入密码後试试後
就是那4个数字没错!!
为什麽会发生这情形咧?
前几个月前领钱时还是正常的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16.36
1F:推 Janifer2:会不会是你的晶片坏掉了啊?去问问邮局的人吧@_@a 06/08 15:58
2F:推 shesaid:我的之前也这样~坏了~换一张吧~^^ 06/08 17:00
3F:推 bailan:读到上面磁条了 06/08 20:12
4F:推 nokaze:晶片的部分坏掉了,最近这种案例不少,看来寿命到了 06/08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