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ity (怎會這樣?)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這樣的重量要怎麼寄才划算啊_@_@
時間Wed Jun 7 10:38:23 2006
借標題 問
我要寄60ML的保養品 想要掛號寄存局後領
本來打算用標準箱 可是箱子好像太大
請問怎麼寄比較划算?
謝謝 ^^
※ 引述《ylumi (嘟嘟和妞妞的媽咪)》之銘言:
: 我有重約2~3公斤的物品要交寄,郵局包裹5公斤以下是80元,學生包裹是
: 70元,但我的物品體積並不大,裝在學生4號包裹裡空蕩蕩的。請問還有
: 其他方法交寄比較划算嗎?感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2.106
1F:推 chony:60ml保養品用小包掛號就可以了吧.. 06/07 10:41
2F:推 Janifer2:包起來寄小包掛號就好..別浪費了郵資...:) 06/07 11:56
3F:推 ADLADL:如果超過300公克的話 建議用標準袋 不過用郵局寄要有打破 06/07 23:46
4F:→ ADLADL:的心理準備 就這樣嚕 06/07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