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ity (怎会这样?)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这样的重量要怎麽寄才划算啊_@_@
时间Wed Jun 7 10:38:23 2006
借标题 问
我要寄60ML的保养品 想要挂号寄存局後领
本来打算用标准箱 可是箱子好像太大
请问怎麽寄比较划算?
谢谢 ^^
※ 引述《ylumi (嘟嘟和妞妞的妈咪)》之铭言:
: 我有重约2~3公斤的物品要交寄,邮局包裹5公斤以下是80元,学生包裹是
: 70元,但我的物品体积并不大,装在学生4号包裹里空荡荡的。请问还有
: 其他方法交寄比较划算吗?感恩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92.106
1F:推 chony:60ml保养品用小包挂号就可以了吧.. 06/07 10:41
2F:推 Janifer2:包起来寄小包挂号就好..别浪费了邮资...:) 06/07 11:56
3F:推 ADLADL:如果超过300公克的话 建议用标准袋 不过用邮局寄要有打破 06/07 23:46
4F:→ ADLADL:的心理准备 就这样噜 06/07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