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lumi (嘟嘟和妞妞的媽咪)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這樣的重量要怎麼寄才划算啊_@_@
時間Tue Jun 6 23:01:29 2006
我有重約2~3公斤的物品要交寄,郵局包裹5公斤以下是80元,學生包裹是
70元,但我的物品體積並不大,裝在學生4號包裹裡空蕩蕩的。請問還有
其他方法交寄比較划算嗎?感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06.87
1F:推 kanna:便利箱便利袋囉~ 袋子裝得下55元,裝不下就用箱子70元 06/06 23:05
2F:推 goodwell:如果長+寬+高小於90cm且單邊長度小於40cm的話... 06/06 23:35
3F:→ goodwell:可以考慮用便利配www.ezship.com.tw... 5kg以下只要50元 06/06 23:36
4F:推 ylumi:謝謝啊,結果我是用便利袋寄出囉!以前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說 06/08 21:31
5F:→ ylumi:大家真是太強了^_^ 06/08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