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lumi (嘟嘟和妞妞的妈咪)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这样的重量要怎麽寄才划算啊_@_@
时间Tue Jun 6 23:01:29 2006
我有重约2~3公斤的物品要交寄,邮局包裹5公斤以下是80元,学生包裹是
70元,但我的物品体积并不大,装在学生4号包裹里空荡荡的。请问还有
其他方法交寄比较划算吗?感恩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06.87
1F:推 kanna:便利箱便利袋罗~ 袋子装得下55元,装不下就用箱子70元 06/06 23:05
2F:推 goodwell:如果长+宽+高小於90cm且单边长度小於40cm的话... 06/06 23:35
3F:→ goodwell:可以考虑用便利配www.ezship.com.tw... 5kg以下只要50元 06/06 23:36
4F:推 ylumi:谢谢啊,结果我是用便利袋寄出罗!以前都不知道有这种东西说 06/08 21:31
5F:→ ylumi:大家真是太强了^_^ 06/08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