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ing (幸運是我)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_-*] 郵局學生包裹的抱怨
時間Tue Jun 6 19:51:20 2006
我遇到的人員都很好耶
以前我家在三樓 郵差在一樓按電鈴
我跟他說等一下 結果一開門
就看到他就正在幫我搬上來了(不只一件)
後來我搬家改住一樓
他也幫我搬到房子裡
我本來還要自己搬
他還跟我說沒關係他搬就好了 (有三、四箱的樣子 他還分兩次搬)
而且他們看是學生包裹都還會問有沒有少
我是台南寄台北 寄過三次學生包裹都是隔天送達
所以我很喜歡郵局 價錢 效率都很滿意
※ 引述《dre (尋找光學達人)》之銘言:
: 看到今年郵局學生包裹又開始討論了
: 就想起去年郵局騙人事件
: 去年我大搬家
: 寄了好多箱包裹
: 學校裡各個單位都在招生意
: 郵局那一攤的填表人員一再跟我保證會送到五樓我家
: 不用自己搬到五樓(一副當然當然的樣子唷,我還問了三次耶)
: 我想一想就給郵局寄了
: 但是包裹來的那天
: 郵局送的人只肯在樓下簽收
: 聽到我說填表人員說會送到家門口
: 還用很輕蔑的語氣說 '從來沒有這種事''
: 不等我說下一句話 就當我是神經病一樣一直搖頭
: 笑著走了
: 留下一堆大箱子跟錯愕的我
: 實在很生氣
: 就當我沒常識好了
: 我又不是常年寄包裹我怎麼知道
: 難道我還要去網路問大家'郵局的人說會送到住家'是不是騙人的
: 不知道是填表的騙人還是如何
: 難道用這種手段騙生意..
: 都不用有人負責嗎
: 送貨的人至少可以客氣一點吧
: 要是當時我身體好..不在乎多搬幾樓
: 但是至少不能用欺騙的方式左右我的選擇吧
: 我寧願多花錢選別家
: 一個腳傷的人搬著大箱子一階一階的爬數次五層摟
: 我真的不會再讓郵局賺這種不管人死活的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