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ing (幸运是我)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邮局学生包裹的抱怨
时间Tue Jun 6 19:51:20 2006
我遇到的人员都很好耶
以前我家在三楼 邮差在一楼按电铃
我跟他说等一下 结果一开门
就看到他就正在帮我搬上来了(不只一件)
後来我搬家改住一楼
他也帮我搬到房子里
我本来还要自己搬
他还跟我说没关系他搬就好了 (有三、四箱的样子 他还分两次搬)
而且他们看是学生包裹都还会问有没有少
我是台南寄台北 寄过三次学生包裹都是隔天送达
所以我很喜欢邮局 价钱 效率都很满意
※ 引述《dre (寻找光学达人)》之铭言:
: 看到今年邮局学生包裹又开始讨论了
: 就想起去年邮局骗人事件
: 去年我大搬家
: 寄了好多箱包裹
: 学校里各个单位都在招生意
: 邮局那一摊的填表人员一再跟我保证会送到五楼我家
: 不用自己搬到五楼(一副当然当然的样子唷,我还问了三次耶)
: 我想一想就给邮局寄了
: 但是包裹来的那天
: 邮局送的人只肯在楼下签收
: 听到我说填表人员说会送到家门口
: 还用很轻蔑的语气说 '从来没有这种事''
: 不等我说下一句话 就当我是神经病一样一直摇头
: 笑着走了
: 留下一堆大箱子跟错愕的我
: 实在很生气
: 就当我没常识好了
: 我又不是常年寄包裹我怎麽知道
: 难道我还要去网路问大家'邮局的人说会送到住家'是不是骗人的
: 不知道是填表的骗人还是如何
: 难道用这种手段骗生意..
: 都不用有人负责吗
: 送货的人至少可以客气一点吧
: 要是当时我身体好..不在乎多搬几楼
: 但是至少不能用欺骗的方式左右我的选择吧
: 我宁愿多花钱选别家
: 一个脚伤的人搬着大箱子一阶一阶的爬数次五层搂
: 我真的不会再让邮局赚这种不管人死活的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