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7 (...)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可存局候領的郵局
時間Mon Jun 5 03:38:57 2006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存局候領"的問題
不是每家郵局都可以存局嗎???
因為今天去一家小間的郵局寄東西
順口問小姐 存局候領的事情
但是她卻說 她們這家沒有這個服務
因為是小分行且下午五點就關門的緣故
所以想請問是每家都可以存局候領 只有這間郵局例外
還是每家都不一定有這服務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7.23
1F:推 wstlcc:應該都可以吧 @_@ 06/05 03:46
2F:→ wstlcc:郵局網站上查得到的分局應該就可以,除非是代辦所之類? 06/05 03:47
3F:→ achin:你如果照寄..難道他要退回去嗎@@" 不過,怕是領的時候會被念 06/05 09:05
4F:→ achin:郵局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兩極,我遇過超讚,也遇過超會念的Orz 06/05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