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7 (...)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可存局候领的邮局
时间Mon Jun 5 03:38:57 2006
我想请问一下关於"存局候领"的问题
不是每家邮局都可以存局吗???
因为今天去一家小间的邮局寄东西
顺口问小姐 存局候领的事情
但是她却说 她们这家没有这个服务
因为是小分行且下午五点就关门的缘故
所以想请问是每家都可以存局候领 只有这间邮局例外
还是每家都不一定有这服务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27.23
1F:推 wstlcc:应该都可以吧 @_@ 06/05 03:46
2F:→ wstlcc:邮局网站上查得到的分局应该就可以,除非是代办所之类? 06/05 03:47
3F:→ achin:你如果照寄..难道他要退回去吗@@" 不过,怕是领的时候会被念 06/05 09:05
4F:→ achin:邮局的服务态度真的很两极,我遇过超赞,也遇过超会念的Orz 06/05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