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unj ()
看板Delivery
標題[-_-*] 我真的對郵局感冒 真的感冒
時間Sun Jun 4 12:08:43 2006
以前記得郵件,郵務士送信的速度和準確度都很高。
而且盡量把信送到本人手上,兩個人彼此的微笑和道謝,
如此親和的郵局,現在完全變了樣。
我人住在台中縣,我不認為這裡比較窮鄉僻壤,
更不認為這裡人多到郵務士來不及送信,
但是我才來這裡一年不到,卻從來沒有在手上收過郵件。
全都是我自己跑到郵局去招領,包括六日。
這次的問題是,上次郵務士說假使我比較不能等,
就使用限時掛號,一天會送四次(!?),六日也送,
再不然會打電話給收件人。
很好,我聽話的多付了幾塊錢,雖然不多,但也是錢不是嘛?
禮拜四寄出的郵件,禮拜五到台中,很好。
禮拜六、日兩天居然沒送。
還好剛剛我有打電話去問,還是打了幾通才有人接。(早上)
電話一拿起來卻是"衝殺毀"的不良語氣(很好,反正不是正常上班時間)
我告訴他我的情形,why沒收到郵件,另外也問他之前有郵務士告訴我的限時掛號郵件。
他說
"一天送兩次 沒有帶電話就沒有打給收件人"
我心裡想,X的,還真的把我當笨蛋。
沒關係,即使外面下超大的雨,那我自己去拿總可以了吧?
很好,他留了我的電話,後來也打給我了。
換了位先生(應該是郵務士)。
他說"我們主管把你的信和平信放在一起,鎖進去金庫了"。
歐,原來,你們叫我寄限時掛號,只是要我更氣而已。
你們做到了。
後來我一個一個人留姓名,
他們態度大轉變,本來要我禮拜一收件,現在變成
"我打給我們主管,看他要不要來開金庫"。
我掛了電話五分鐘,
後來又打來說主管一點多會來,他會打給你。
我現在就在等,等主管的回應。
難道,沒有辦法給他們任何的懲罰嘛?
不要懲罰,至少有點警惕吧?
我真希望,郵局現在不再是一個唯一個體,
郵件發送能夠民營化,沒競爭,就是這樣,擺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