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unj ()
看板Delivery
标题[-_-*] 我真的对邮局感冒 真的感冒
时间Sun Jun 4 12:08:43 2006
以前记得邮件,邮务士送信的速度和准确度都很高。
而且尽量把信送到本人手上,两个人彼此的微笑和道谢,
如此亲和的邮局,现在完全变了样。
我人住在台中县,我不认为这里比较穷乡僻壤,
更不认为这里人多到邮务士来不及送信,
但是我才来这里一年不到,却从来没有在手上收过邮件。
全都是我自己跑到邮局去招领,包括六日。
这次的问题是,上次邮务士说假使我比较不能等,
就使用限时挂号,一天会送四次(!?),六日也送,
再不然会打电话给收件人。
很好,我听话的多付了几块钱,虽然不多,但也是钱不是嘛?
礼拜四寄出的邮件,礼拜五到台中,很好。
礼拜六、日两天居然没送。
还好刚刚我有打电话去问,还是打了几通才有人接。(早上)
电话一拿起来却是"冲杀毁"的不良语气(很好,反正不是正常上班时间)
我告诉他我的情形,why没收到邮件,另外也问他之前有邮务士告诉我的限时挂号邮件。
他说
"一天送两次 没有带电话就没有打给收件人"
我心里想,X的,还真的把我当笨蛋。
没关系,即使外面下超大的雨,那我自己去拿总可以了吧?
很好,他留了我的电话,後来也打给我了。
换了位先生(应该是邮务士)。
他说"我们主管把你的信和平信放在一起,锁进去金库了"。
欧,原来,你们叫我寄限时挂号,只是要我更气而已。
你们做到了。
後来我一个一个人留姓名,
他们态度大转变,本来要我礼拜一收件,现在变成
"我打给我们主管,看他要不要来开金库"。
我挂了电话五分钟,
後来又打来说主管一点多会来,他会打给你。
我现在就在等,等主管的回应。
难道,没有办法给他们任何的惩罚嘛?
不要惩罚,至少有点警惕吧?
我真希望,邮局现在不再是一个唯一个体,
邮件发送能够民营化,没竞争,就是这样,摆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2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