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rillin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如果今天沒收到掛號?
時間Fri Jun 2 20:04:36 2006
我今天應該有封掛號信的
今天中午剛好家人都外出 所以沒有收到
印象中是普通掛號週六沒有送件
但是裡面是電影票 我想明天下午去看
住家這裡收件的郵局週六早上剛好有營業
想請問如果憑身分證等資料直接在櫃檯拿的到嗎?
還是會一定要找到負責的郵務士才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7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