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rillin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如果今天没收到挂号?
时间Fri Jun 2 20:04:36 2006
我今天应该有封挂号信的
今天中午刚好家人都外出 所以没有收到
印象中是普通挂号周六没有送件
但是里面是电影票 我想明天下午去看
住家这里收件的邮局周六早上刚好有营业
想请问如果凭身分证等资料直接在柜台拿的到吗?
还是会一定要找到负责的邮务士才行?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7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