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ysesis (*可麗屋*)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請問貨運收滾輪塑膠箱嗎?
時間Fri Jun 2 00:03:05 2006
※ 引述《Znau ( )》之銘言:
: 就是大賣場賣的那種有輪子的塑膠箱
: 要搬回家的東西太多了
: 可以用那裝
: 然後請貨運來收嗎?例如大榮貨運或新竹貨運
: 價錢是按箱子尺寸還是重量計算?
: 還是一定要他們的紙箱才行?
Ans:
1. 可以請貨運到家收貨
2. 按尺寸收貨 至於怎麼量 可以見它們的網站 有試算表
3. 一般的貨運都不提供箱子 需自行裝妥
我之前大學畢業的時候也是用妳所說的附輪子的塑膠箱
請貨運寄回家
結果回到家的時候 塑膠箱已經殘破不堪 根本不能再使用了
內心一陣@#$%^ 貨運都是用摔的 不可能好好放
強烈建議原PO還是去大賣場要紙箱 不用錢 又不怕摔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chrysesi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95.128
※ 編輯: Chrysesis 來自: 219.71.95.128 (06/02 00:06)
1F:推 Znau:謝謝你!!! 06/02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