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ysesis (*可丽屋*)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请问货运收滚轮塑胶箱吗?
时间Fri Jun 2 00:03:05 2006
※ 引述《Znau ( )》之铭言:
: 就是大卖场卖的那种有轮子的塑胶箱
: 要搬回家的东西太多了
: 可以用那装
: 然後请货运来收吗?例如大荣货运或新竹货运
: 价钱是按箱子尺寸还是重量计算?
: 还是一定要他们的纸箱才行?
Ans:
1. 可以请货运到家收货
2. 按尺寸收货 至於怎麽量 可以见它们的网站 有试算表
3. 一般的货运都不提供箱子 需自行装妥
我之前大学毕业的时候也是用你所说的附轮子的塑胶箱
请货运寄回家
结果回到家的时候 塑胶箱已经残破不堪 根本不能再使用了
内心一阵@#$%^ 货运都是用摔的 不可能好好放
强烈建议原PO还是去大卖场要纸箱 不用钱 又不怕摔
--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chrysesi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95.128
※ 编辑: Chrysesis 来自: 219.71.95.128 (06/02 00:06)
1F:推 Znau:谢谢你!!! 06/02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