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fn (加油)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想請問三層櫃怎麼送
時間Tue May 30 23:00:57 2006
如題
因為之前把三層櫃買來的箱子丟了
普通的箱子又沒有那麼長的
想請問有人有寄過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6.85
1F:推 sugarplum:拆開 到目的地在組裝 05/31 02:19
2F:→ kenegg112:拆開兩邊還是很長啊!怎麼辦? 05/31 14:37
3F:推 tofn:對啊..請問兩邊很長的地方有什麼辦法還是貨運可以寄嗎 05/31 18:25
4F:推 sugarplum:貨運可以寄阿,找個紙箱包一包像剛買回家那樣 05/31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