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fn (加油)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想请问三层柜怎麽送
时间Tue May 30 23:00:57 2006
如题
因为之前把三层柜买来的箱子丢了
普通的箱子又没有那麽长的
想请问有人有寄过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86.85
1F:推 sugarplum:拆开 到目的地在组装 05/31 02:19
2F:→ kenegg112:拆开两边还是很长啊!怎麽办? 05/31 14:37
3F:推 tofn:对啊..请问两边很长的地方有什麽办法还是货运可以寄吗 05/31 18:25
4F:推 sugarplum:货运可以寄阿,找个纸箱包一包像刚买回家那样 05/31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