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row (阿索德的小腿)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請問有關郵局標準箱的貨運單
時間Tue May 30 19:37:34 2006
※ 引述《arpea (★點亮星星的天空★)》之銘言:
: 我通常都是先去買標準箱,然後一起拿貨運單回家寫完再去寄
: 今天在內壢那裡的郵局寄的時候,是一個之前沒看過的人員也在處理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天端午放假人很多他很忙不高興,態度好像沒有說很好
: 然後我在家就把貨運單貼上去標準箱
: 結果那位先生就說:單子呢? 你這不要黏起來!(用很不耐煩的語調)
: 然後過一分鐘又說你這個單子以後不要黏起來(惹的等寄東西的人都在看我=.=)
: 之後給我貨運單上寄件人留用的單子
: 我想問的是貨運單到底能不能黏起來
: 我昨天才在基隆七堵郵局用同樣的方式寄
: 然後那個小姐都沒說什麼,
: 只有最後只給我ㄧ個寄掛號的那種收執單,
: 他還跟我說因為上面編號是用刷的(指著貨運單),
: 所以收執單上面編號那樣(可能跟平常掛號編號不一樣)
: 請問正常手續是怎樣呢?
: 害我從寄完東西回來到現在都一直覺得我做錯了什麼一樣@@
我今年也是第一次使用 學生包裹 搬宿舍的東西回家
今天跑了台大 跟台科大
態度都還不錯 (尤其是後者 無論男女都是和藹可親啊)
不過 人真的很多 雨又好大
我全身 外加四個箱子濕的一蹋糊塗.............>_<
重點就是 運貨單填完後 直接拿給櫃檯人員
因為
他們會先稍為檢查一下箱子
之後才處理運貨單 而單子是要抽出來 一張張蓋章
(你先貼了在箱子上 他們還得撕下來處理 不過 她會不會太兇了)
之後 會給你收據聯 他們會自己拿去貼在你箱子上
不過 台科大的會看你是學生(我又不是你們學校的!?)
讓你去貼單子
其他郵局應該不敢
--
是誰殺了小知更鳥
"是我" 麻雀說
"我用弓箭射死了小知更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