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lrow (阿索德的小腿)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有关邮局标准箱的货运单
时间Tue May 30 19:37:34 2006
※ 引述《arpea (★点亮星星的天空★)》之铭言:
: 我通常都是先去买标准箱,然後一起拿货运单回家写完再去寄
: 今天在内坜那里的邮局寄的时候,是一个之前没看过的人员也在处理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明天端午放假人很多他很忙不高兴,态度好像没有说很好
: 然後我在家就把货运单贴上去标准箱
: 结果那位先生就说:单子呢? 你这不要黏起来!(用很不耐烦的语调)
: 然後过一分钟又说你这个单子以後不要黏起来(惹的等寄东西的人都在看我=.=)
: 之後给我货运单上寄件人留用的单子
: 我想问的是货运单到底能不能黏起来
: 我昨天才在基隆七堵邮局用同样的方式寄
: 然後那个小姐都没说什麽,
: 只有最後只给我ㄧ个寄挂号的那种收执单,
: 他还跟我说因为上面编号是用刷的(指着货运单),
: 所以收执单上面编号那样(可能跟平常挂号编号不一样)
: 请问正常手续是怎样呢?
: 害我从寄完东西回来到现在都一直觉得我做错了什麽一样@@
我今年也是第一次使用 学生包裹 搬宿舍的东西回家
今天跑了台大 跟台科大
态度都还不错 (尤其是後者 无论男女都是和蔼可亲啊)
不过 人真的很多 雨又好大
我全身 外加四个箱子湿的一蹋糊涂.............>_<
重点就是 运货单填完後 直接拿给柜台人员
因为
他们会先稍为检查一下箱子
之後才处理运货单 而单子是要抽出来 一张张盖章
(你先贴了在箱子上 他们还得撕下来处理 不过 她会不会太凶了)
之後 会给你收据联 他们会自己拿去贴在你箱子上
不过 台科大的会看你是学生(我又不是你们学校的!?)
让你去贴单子
其他邮局应该不敢
--
是谁杀了小知更鸟
"是我" 麻雀说
"我用弓箭射死了小知更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