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pea (★點亮星星的天空★)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有關郵局標準箱的貨運單
時間Tue May 30 18:05:08 2006
我通常都是先去買標準箱,然後一起拿貨運單回家寫完再去寄
今天在內壢那裡的郵局寄的時候,是一個之前沒看過的人員也在處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天端午放假人很多他很忙不高興,態度好像沒有說很好
然後我在家就把貨運單貼上去標準箱
結果那位先生就說:單子呢? 你這不要黏起來!(用很不耐煩的語調)
然後過一分鐘又說你這個單子以後不要黏起來(惹的等寄東西的人都在看我=.=)
之後給我貨運單上寄件人留用的單子
我想問的是貨運單到底能不能黏起來
我昨天才在基隆七堵郵局用同樣的方式寄
然後那個小姐都沒說什麼,
只有最後只給我ㄧ個寄掛號的那種收執單,
他還跟我說因為上面編號是用刷的(指著貨運單),
所以收執單上面編號那樣(可能跟平常掛號編號不一樣)
請問正常手續是怎樣呢?
害我從寄完東西回來到現在都一直覺得我做錯了什麼一樣@@
--
新開幕,歡迎參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remny2002&u=%3aremny20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96.254
1F:推 wstlcc:先貼的話就會難蓋郵戳、難刷條碼 05/30 19:41
2F:推 bailan:有些單子上已經印好局號,A局拿的可能B局不能用吧? 05/30 20:07
3F:推 lupin9:承上,不同局託運單條碼就不能刷,所以另外編號給執據 05/30 21:16
4F:推 arpea:嗯嗯 不過我單子都是在七堵拿的,可是是七堵刷給我執據@@? 05/31 13:49
5F:→ arpea:是因為急著昨天寄出所以一起拿到內壢去,順便寄出 05/31 13:50
6F:推 nokaze:不同局的單子可以混用吧 我們這都沒在分耶 05/31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