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pea (★点亮星星的天空★)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有关邮局标准箱的货运单
时间Tue May 30 18:05:08 2006
我通常都是先去买标准箱,然後一起拿货运单回家写完再去寄
今天在内坜那里的邮局寄的时候,是一个之前没看过的人员也在处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明天端午放假人很多他很忙不高兴,态度好像没有说很好
然後我在家就把货运单贴上去标准箱
结果那位先生就说:单子呢? 你这不要黏起来!(用很不耐烦的语调)
然後过一分钟又说你这个单子以後不要黏起来(惹的等寄东西的人都在看我=.=)
之後给我货运单上寄件人留用的单子
我想问的是货运单到底能不能黏起来
我昨天才在基隆七堵邮局用同样的方式寄
然後那个小姐都没说什麽,
只有最後只给我ㄧ个寄挂号的那种收执单,
他还跟我说因为上面编号是用刷的(指着货运单),
所以收执单上面编号那样(可能跟平常挂号编号不一样)
请问正常手续是怎样呢?
害我从寄完东西回来到现在都一直觉得我做错了什麽一样@@
--
新开幕,欢迎参观^^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remny2002&u=%3aremny200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96.254
1F:推 wstlcc:先贴的话就会难盖邮戳、难刷条码 05/30 19:41
2F:推 bailan:有些单子上已经印好局号,A局拿的可能B局不能用吧? 05/30 20:07
3F:推 lupin9:承上,不同局托运单条码就不能刷,所以另外编号给执据 05/30 21:16
4F:推 arpea:嗯嗯 不过我单子都是在七堵拿的,可是是七堵刷给我执据@@? 05/31 13:49
5F:→ arpea:是因为急着昨天寄出所以一起拿到内坜去,顺便寄出 05/31 13:50
6F:推 nokaze:不同局的单子可以混用吧 我们这都没在分耶 05/31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