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6096 (廉價的煙酒生)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網拍小包沒掛號~疑似遺失
時間Tue May 30 17:49:14 2006
※ 引述《shaw6096 (廉價的煙酒生)》之銘言:
上星期日買了東西,賣家星期一幫我用了平信小包(漂亮的小花盆),
從高雄 → 新竹
一直到星期五,還是沒收到,
請問一下是不是loss了,我是請他寄到我的郵政信箱,
我寄信給賣家,他說我星期一沒收到再跟他說,到時再想辦法,
唉,早知道就請他幫我用掛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64.163
1F:推 simulate:小花盆?...郵政信箱放的進去嗎?... 05/28 21:30
2F:推 lupin9:有問過郵局了嗎?大件郵件他可能會另外放 05/29 00:52
3F:推 breezybud:話說回來真的丟了也沒什麼辦法可想呀~ orz 05/30 11:47
4F:推 Lendormin:小花盆可以用" 平信"?? 05/30 13:23
我問過郵局了,他說如果放不進去,他會寫單字請我去窗口拿,
賣家是用小包(平信),沒掛號,她說寄了四十元的小包,
我們協商出來的結果是… Go Dutch
PS:不過請問一下,東西沒寄到,郵局是會把東西寄去那阿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64.163
※ 編輯: shaw6096 來自: 61.59.164.163 (05/30 17:51)
5F:推 aacs0130:丟了就沒辦法了 05/31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