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6096 (廉价的烟酒生)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网拍小包没挂号~疑似遗失
时间Tue May 30 17:49:14 2006
※ 引述《shaw6096 (廉价的烟酒生)》之铭言:
上星期日买了东西,卖家星期一帮我用了平信小包(漂亮的小花盆),
从高雄 → 新竹
一直到星期五,还是没收到,
请问一下是不是loss了,我是请他寄到我的邮政信箱,
我寄信给卖家,他说我星期一没收到再跟他说,到时再想办法,
唉,早知道就请他帮我用挂号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64.163
1F:推 simulate:小花盆?...邮政信箱放的进去吗?... 05/28 21:30
2F:推 lupin9:有问过邮局了吗?大件邮件他可能会另外放 05/29 00:52
3F:推 breezybud:话说回来真的丢了也没什麽办法可想呀~ orz 05/30 11:47
4F:推 Lendormin:小花盆可以用" 平信"?? 05/30 13:23
我问过邮局了,他说如果放不进去,他会写单字请我去窗口拿,
卖家是用小包(平信),没挂号,她说寄了四十元的小包,
我们协商出来的结果是… Go Dutch
PS:不过请问一下,东西没寄到,邮局是会把东西寄去那阿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64.163
※ 编辑: shaw6096 来自: 61.59.164.163 (05/30 17:51)
5F:推 aacs0130:丢了就没办法了 05/31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