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ndormin (戀多眠)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存局候領,可以少10元嗎???
時間Tue May 30 13:29:11 2006
※ 引述《mmmmccm (想法)》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存局候領,可以少10元嗎???
: 時間: Tue Feb 28 00:58:43 2006
:
: 之前聽同學說 寄送包裹 存局後領 可以減少10元郵資,
: 但是我今天去詢問郵局,郵局行員回覆 沒有,請問到底有沒有呢?
: 還是有規定要多少公斤才有呢????謝謝
:
: 推 sunnylook:可以減10元沒錯 02/28 01:05
: 推 keigos:是行員不懂啊... 02/28 01:17
: 推 nanaema:地址直接寫XX郵局(XX支)才可以減10元 03/05 16:18
: → nanaema:如果把那家郵局的地址如XX路XX號寫出來 就不能減10元 03/05 16:18
: 推 lovdkny:但是我長期都是寄到郵局從來沒少過錢...冏 03/08 04:38
==========
好奇怪,我也記得網友有提供這種好康的消息
但是我昨天寄了一件存局候領
(只寫了xx郵局的地址,存局候領)
不到100g所以人員跟我收30元
我問了一下:存局候領沒有比較便宜嗎???
對方說:沒有/都一樣....
這到底是......怎樣情形啊@_@
十元也是滿多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35.35
2F:推 Janifer2:只有包裹80元的那種才有便宜10摳 05/30 16:19
3F:推 Lendormin:意思是"小包掛號"的沒有? 05/30 17:09
4F:→ lupin9:小包掛號沒有存局的優惠 05/30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