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ndormin (恋多眠)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存局候领,可以少10元吗???
时间Tue May 30 13:29:11 2006
※ 引述《mmmmccm (想法)》之铭言:
: 标题: [问题] 存局候领,可以少10元吗???
: 时间: Tue Feb 28 00:58:43 2006
:
: 之前听同学说 寄送包裹 存局後领 可以减少10元邮资,
: 但是我今天去询问邮局,邮局行员回覆 没有,请问到底有没有呢?
: 还是有规定要多少公斤才有呢????谢谢
:
: 推 sunnylook:可以减10元没错 02/28 01:05
: 推 keigos:是行员不懂啊... 02/28 01:17
: 推 nanaema:地址直接写XX邮局(XX支)才可以减10元 03/05 16:18
: → nanaema:如果把那家邮局的地址如XX路XX号写出来 就不能减10元 03/05 16:18
: 推 lovdkny:但是我长期都是寄到邮局从来没少过钱...冏 03/08 04:38
==========
好奇怪,我也记得网友有提供这种好康的消息
但是我昨天寄了一件存局候领
(只写了xx邮局的地址,存局候领)
不到100g所以人员跟我收30元
我问了一下:存局候领没有比较便宜吗???
对方说:没有/都一样....
这到底是......怎样情形啊@_@
十元也是满多的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35.35
2F:推 Janifer2:只有包裹80元的那种才有便宜10抠 05/30 16:19
3F:推 Lendormin:意思是"小包挂号"的没有? 05/30 17:09
4F:→ lupin9:小包挂号没有存局的优惠 05/30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