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eme (鬧劇就快結束了~~~)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請問 網球袋要怎麼寄呢??
時間Fri May 26 11:02:40 2006
※ 引述《surfinglin (Roddick加油!)》之銘言:
: 就是那種職業選手背的超大袋子
: 可以裝12支球拍的那種
: 很煩惱不曉得要怎麼包裝 和用什麼方式寄
: 請各位幫幫忙
: 非常謝謝~
應該是找多點紙把它包一包捆一悃就好了
但還是要注意包多層一點,畢竟這種寄件的方式一定比較容易使物品受傷。
你也可以考慮請貨運公司寄
(PS.新竹貨運有到府收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1.76
1F:推 surfinglin:感謝回答~ 05/2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