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eme (闹剧就快结束了~~~)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请问 网球袋要怎麽寄呢??
时间Fri May 26 11:02:40 2006
※ 引述《surfinglin (Roddick加油!)》之铭言:
: 就是那种职业选手背的超大袋子
: 可以装12支球拍的那种
: 很烦恼不晓得要怎麽包装 和用什麽方式寄
: 请各位帮帮忙
: 非常谢谢~
应该是找多点纸把它包一包捆一悃就好了
但还是要注意包多层一点,毕竟这种寄件的方式一定比较容易使物品受伤。
你也可以考虑请货运公司寄
(PS.新竹货运有到府收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21.76
1F:推 surfinglin:感谢回答~ 05/2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