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ko0424 (貓)
看板Delivery
標題[問題] 請問如果貨運公司把我的貨品摔破了...
時間Fri May 26 00:56:49 2006
因為我在拍賣網買了一個全身鏡
賣家以一百五十元的運費託新竹貨運運送給我
但是今天貨運公司卻通知賣家~我的鏡子在運送途中破了
那可以要求新竹貨運賠償嗎?
因為賣家只說會退我買鏡子的一百多塊
我運費先由賣方付~我貨到再付運費
但是就算現在賣家退我一百多塊
我也不可能再找到這麼便宜的全身鏡了
現在網路上都翻三倍三百多起標了
所以~請問我可以商請賣家跟新竹貨運要求賠償一個全身鏡或等值的賠償嗎??
賣家有這個權利要求賠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97.162
1F:→ keigos:很難~就算要申訴~也要由寄貨人 05/26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