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ko0424 (猫)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如果货运公司把我的货品摔破了...
时间Fri May 26 00:56:49 2006
因为我在拍卖网买了一个全身镜
卖家以一百五十元的运费托新竹货运运送给我
但是今天货运公司却通知卖家~我的镜子在运送途中破了
那可以要求新竹货运赔偿吗?
因为卖家只说会退我买镜子的一百多块
我运费先由卖方付~我货到再付运费
但是就算现在卖家退我一百多块
我也不可能再找到这麽便宜的全身镜了
现在网路上都翻三倍三百多起标了
所以~请问我可以商请卖家跟新竹货运要求赔偿一个全身镜或等值的赔偿吗??
卖家有这个权利要求赔偿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197.162
1F:→ keigos:很难~就算要申诉~也要由寄货人 05/26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