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finglin (Roddick加油!)
看板Delivery
標題請問 網球袋要怎麼寄呢??
時間Thu May 25 00:56:38 2006
就是那種職業選手背的超大袋子
可以裝12支球拍的那種
很煩惱不曉得要怎麼包裝 和用什麼方式寄
請各位幫幫忙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47.129
1F:推 jejewin:用大牛皮紙包起來?還是直接寄寄看? 05/25 11:05
2F:→ surfinglin:感謝回答~ 05/2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