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finglin (Roddick加油!)
看板Delivery
标题请问 网球袋要怎麽寄呢??
时间Thu May 25 00:56:38 2006
就是那种职业选手背的超大袋子
可以装12支球拍的那种
很烦恼不晓得要怎麽包装 和用什麽方式寄
请各位帮帮忙
非常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47.129
1F:推 jejewin:用大牛皮纸包起来?还是直接寄寄看? 05/25 11:05
2F:→ surfinglin:感谢回答~ 05/2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