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 (尋找光學達人)
看板Delivery
標題[-_-*] 郵局學生包裹的抱怨
時間Mon May 22 18:31:24 2006
看到今年郵局學生包裹又開始討論了
就想起去年郵局騙人事件
去年我大搬家
寄了好多箱包裹
學校裡各個單位都在招生意
郵局那一攤的填表人員一再跟我保證會送到五樓我家
不用自己搬到五樓(一副當然當然的樣子唷,我還問了三次耶)
我想一想就給郵局寄了
但是包裹來的那天
郵局送的人只肯在樓下簽收
聽到我說填表人員說會送到家門口
還用很輕蔑的語氣說 '從來沒有這種事''
不等我說下一句話 就當我是神經病一樣一直搖頭
笑著走了
留下一堆大箱子跟錯愕的我
實在很生氣
就當我沒常識好了
我又不是常年寄包裹我怎麼知道
難道我還要去網路問大家'郵局的人說會送到住家'是不是騙人的
不知道是填表的騙人還是如何
難道用這種手段騙生意..
都不用有人負責嗎
送貨的人至少可以客氣一點吧
要是當時我身體好..不在乎多搬幾樓
但是至少不能用欺騙的方式左右我的選擇吧
我寧願多花錢選別家
一個腳傷的人搬著大箱子一階一階的爬數次五層摟
我真的不會再讓郵局賺這種不管人死活的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1.151
1F:→ Urd:可以打電話申訴啊 05/22 18:45
2F:推 keigos:每個區域的共識不一樣吧 05/22 19:19
3F:推 snkre:我寄的他有幫我搬到樓上(3F)說.... 05/22 23:07
4F:推 azukitw:應該是那個郵差個人的問題,因為照規定是要"定點投遞" 05/26 17:56
5F:→ azukitw:貨物搬到還要問客人要放在哪...而不是只放在樓下 05/26 17:56
6F:推 ilfw:大一時傻傻地特地用比較貴的電腦包裹寄主機 05/31 23:14
7F:推 ilfw:收到時主機殼的一角缺了一大塊.虧我還用泡棉包六七層 05/31 23:17
8F:→ ilfw:結果也沒賠償.把我的電腦收回去換個殼而已 05/31 23:18
9F:→ ilfw:只是覺得都已經用加值的方式了.怎嚜還亂摔貨品呢>< 05/31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