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 (寻找光学达人)
看板Delivery
标题[-_-*] 邮局学生包裹的抱怨
时间Mon May 22 18:31:24 2006
看到今年邮局学生包裹又开始讨论了
就想起去年邮局骗人事件
去年我大搬家
寄了好多箱包裹
学校里各个单位都在招生意
邮局那一摊的填表人员一再跟我保证会送到五楼我家
不用自己搬到五楼(一副当然当然的样子唷,我还问了三次耶)
我想一想就给邮局寄了
但是包裹来的那天
邮局送的人只肯在楼下签收
听到我说填表人员说会送到家门口
还用很轻蔑的语气说 '从来没有这种事''
不等我说下一句话 就当我是神经病一样一直摇头
笑着走了
留下一堆大箱子跟错愕的我
实在很生气
就当我没常识好了
我又不是常年寄包裹我怎麽知道
难道我还要去网路问大家'邮局的人说会送到住家'是不是骗人的
不知道是填表的骗人还是如何
难道用这种手段骗生意..
都不用有人负责吗
送货的人至少可以客气一点吧
要是当时我身体好..不在乎多搬几楼
但是至少不能用欺骗的方式左右我的选择吧
我宁愿多花钱选别家
一个脚伤的人搬着大箱子一阶一阶的爬数次五层搂
我真的不会再让邮局赚这种不管人死活的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71.151
1F:→ Urd:可以打电话申诉啊 05/22 18:45
2F:推 keigos:每个区域的共识不一样吧 05/22 19:19
3F:推 snkre:我寄的他有帮我搬到楼上(3F)说.... 05/22 23:07
4F:推 azukitw:应该是那个邮差个人的问题,因为照规定是要"定点投递" 05/26 17:56
5F:→ azukitw:货物搬到还要问客人要放在哪...而不是只放在楼下 05/26 17:56
6F:推 ilfw:大一时傻傻地特地用比较贵的电脑包裹寄主机 05/31 23:14
7F:推 ilfw:收到时主机壳的一角缺了一大块.亏我还用泡棉包六七层 05/31 23:17
8F:→ ilfw:结果也没赔偿.把我的电脑收回去换个壳而已 05/31 23:18
9F:→ ilfw:只是觉得都已经用加值的方式了.怎嚜还乱摔货品呢>< 05/31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