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vert (心流浪去了...)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郵局包裹被撞壞應該要怎麼處理呢
時間Mon May 22 17:25:42 2006
: 會不會是被郵務人員打開檢查裡面是否有爆裂物所致?! o_Oa
: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無法求償吧。:P
會有這種情況嗎?太誇張了...應該不可能吧...
而且他打開也黏回去啊...都沒黏回去就交給收件人...
感覺不太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