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vert (心流浪去了...)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邮局包裹被撞坏应该要怎麽处理呢
时间Mon May 22 17:25:42 2006
: 会不会是被邮务人员打开检查里面是否有爆裂物所致?! o_Oa
: 不过我想应该也是无法求偿吧。:P
会有这种情况吗?太夸张了...应该不可能吧...
而且他打开也黏回去啊...都没黏回去就交给收件人...
感觉不太好...=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