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keegirl (天天天藍)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郵局標準袋
時間Mon May 22 00:37:15 2006
借這個標題順便問一下:
使用郵局標準袋或標準箱時,
1.如果要寄掛號或限時 是不是要付額外的費用?
2.那掛號或限時的額外費用 是依據箱子裡所裝的物品的重量決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54.239
1F:推 aa0213:標準箱、袋是包裹郵件本身就已經有掛號,但包裹沒有限時的 05/22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