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keegirl (天天天蓝)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邮局标准袋
时间Mon May 22 00:37:15 2006
借这个标题顺便问一下:
使用邮局标准袋或标准箱时,
1.如果要寄挂号或限时 是不是要付额外的费用?
2.那挂号或限时的额外费用 是依据箱子里所装的物品的重量决定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54.239
1F:推 aa0213:标准箱、袋是包裹邮件本身就已经有挂号,但包裹没有限时的 05/22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