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y0129 (Kery)
看板Delivery
標題Re: [問題] 郵局標準袋
時間Sun May 21 14:04:54 2006
※ 引述《ywlai (十字路口)》之銘言:
: 請問一下喔~
: 我可不可以購買郵局標準袋然後寄到國外去?
: 標準袋已付費55元...那不足的我再補貼郵票上去
: 這樣可以嗎?
: 謝謝囉!
可以的。
如果拿未經銷戳過的標準袋或標準箱寄國內包裹以外的郵件時,
不足郵資就再補差額(如拿55元的標準袋寄150元的快捷時,只要
再付95元即可)就可以了。
但如果是拿已經銷了戳的標準袋或標準箱的話,除了拿來寄國內
包裹仍享有優惠郵資外,寄其他郵件就要付正常郵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3.118
1F:推 kanna:真的嗎??可否告知何時來過公文??@@" (←全局無人知情) 05/21 14:18
2F:→ woii:國內的是OK阿,上次有人用標準袋寄快捷 05/21 17:29
3F:→ aa0213:國內的OK,確實有使用過而且可行。但國外的?存疑 05/22 00:50
4F:推 xyzakid:國外不行喔,我上次想要買標準箱寄美國,他拒絕我了 05/28 10:22
5F:→ xyzakid:最後,我回辦公室找了一個用過的標準箱,付了EMS郵資就ok 05/28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