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y0129 (Kery)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邮局标准袋
时间Sun May 21 14:04:54 2006
※ 引述《ywlai (十字路口)》之铭言:
: 请问一下喔~
: 我可不可以购买邮局标准袋然後寄到国外去?
: 标准袋已付费55元...那不足的我再补贴邮票上去
: 这样可以吗?
: 谢谢罗!
可以的。
如果拿未经销戳过的标准袋或标准箱寄国内包裹以外的邮件时,
不足邮资就再补差额(如拿55元的标准袋寄150元的快捷时,只要
再付95元即可)就可以了。
但如果是拿已经销了戳的标准袋或标准箱的话,除了拿来寄国内
包裹仍享有优惠邮资外,寄其他邮件就要付正常邮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93.118
1F:推 kanna:真的吗??可否告知何时来过公文??@@" (←全局无人知情) 05/21 14:18
2F:→ woii:国内的是OK阿,上次有人用标准袋寄快捷 05/21 17:29
3F:→ aa0213:国内的OK,确实有使用过而且可行。但国外的?存疑 05/22 00:50
4F:推 xyzakid:国外不行喔,我上次想要买标准箱寄美国,他拒绝我了 05/28 10:22
5F:→ xyzakid:最後,我回办公室找了一个用过的标准箱,付了EMS邮资就ok 05/28 10:23